2019年4月22日国际新闻简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9日晚间时段至2019年4月22日(截至17:00),国际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成员国外长21日在开罗发表声明说,阿盟成员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不接受任何与国际准则相违背的协议,反对美国政府酝酿的所谓“世纪协议”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9日晚间时段至2019年4月22日(截至17:00),国际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成员国外长21日在开罗发表声明说,阿盟成员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不接受任何与国际准则相违背的协议,反对美国政府酝酿的所谓“世纪协议”。

  斯里兰卡21日连续发生8起爆炸袭击事件,包括多所酒店和多座教堂。据警方消息,系列爆炸已造成至少包括35名外国人在内的207人死亡,另有约470人受伤。为何袭击目标是教堂和酒店,此前是否有相关迹象?为什么当天发生系列爆炸袭击?中国公民的伤亡及救治情况怎样?

  孟加拉国社会各界人士20日热烈讨论“一带一路”倡议,期待倡议为孟加拉国和其他国家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英国脱欧为廉价零售商带来抢占市场份额的机会,业界认为,若英国脱欧乱局进一步恶化,经济增长放缓,消费者自然会节约花费,专攻平价商品,这反而对廉价连锁商店有利。爱尔兰廉价服饰品牌普里马克、英国连锁快餐店格雷格斯、廉价连锁超市阿尔迪等也乘势而起。

  自动驾驶技术近年来成为全球竞逐的热点,英国作为传统科技强国,也在积极推动相关领域发展。不仅政府加强支持,传统汽车公司、初创科技企业、移动通信运营商等也都积极投身其中。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近日批准了首款用于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俗称多动症)的医疗器械,它使用低水平电流刺激有关脑区,可用于7岁到12岁的儿童患者。

  日本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及丰田集团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电装公司19日正式宣布,将向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部门联合注资10亿美元,以推动共享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和应用。

  菲亚特克莱斯勒19日宣布将在北美召回约3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变速箱故障,导致车辆存在溜车隐患。

  提前试用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盖乐世Fold的美国媒体近日吐槽该手机显示屏问题频出。对此,新华社记者19日联系了三星电子总部,公司回应说部分损坏可能因使用者移除了显示屏上的保护层所致,但表示将彻查每个故障机器的原因。

  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在罗马尼亚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实体店“小米之家”20日在罗首都布加勒斯特开业,吸引了当地众多“米粉”,场面十分火爆。

  韩国媒体称,美国“信息技术(IT)巨头企业”之间30万亿韩元(100韩元约合0.6元人民币)规模的专利诉讼在庭审第一天戏剧性地达成协议。苹果和高通16日(当地时间)发表联合声明称:“两家公司就专利诉讼达成了协议,决定取消全世界范围内的各种法律诉讼。”

  秘鲁司法当局19日宣布,对涉嫌洗钱的前总统库琴斯基实行36个月预防性监禁。

  外媒称,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说,美国将继续朝着朝鲜无核化的目标展开外交努力。就在一天前,一名朝鲜官员说,朝方不想再在会谈中与他打交道。

  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史蒂芬·罗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及其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美国企业具有“天然吸引力”,中美两国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合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