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还是虚构?近期新闻热点评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TNA将11月与12月的PPV举办地全部安排在impact的大本营处(即Orlando奥兰多)是一个巨大的倒退行为

  1.TNA将11月与12月的PPV举办地全部安排在impact的大本营处(即Orlando奥兰多)是一个巨大的倒退行为。

  Andrew Critchell :虚构。好的,我承认这是一种倒退,但是称不上巨大。尽管TNA开始将越来越多的PPV和house show放在奥兰多以外的地方举办,但我不认为在impact的大本营就不该举办PPV。在我看来,他们最好只把比较特殊、有特点的PPV放在外地举行,而这两个PPV也谈不上太有特色。而且在11月和12月,WWE已经开始为来年的Wrestlemania进行准备与铺垫了,因此,TNA为什么要在那时尝试与其正面交锋呢?

  Chris Connolly :事实。尽管处于财政原因,在奥兰多举办PPV可以省下一些钱,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个糟糕的选择。我们已经看到,在奥兰多以外的地方举办过的PPV具有多么不同的气氛。如果不能在外地举办的话,PPV就少了些许特殊性,看上去就好像是加了几场器械赛的impact一样。

  Andrew Critchell :事实。我试着不谈这个话题,因为我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配不上一份合同。对于3D和Kevin Nash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好的角色是适合他们的了。在他们那个级别上他们做得并不好,而且目前而言,他们也无法用来捧人,因为战胜他们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所以还有什么别的理由需要留下他们呢?我看没有多少。

  Chris Connolly :虚构。Kong当然应该被留下。如今许多人都会说“当然你要和Christian Cage续约”。我觉得这些人是在对CC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进行过反思才这么说的。在我看来,除非他们再次开始重用CC,否则还干嘛要浪费钱呢?如果时间回到去年的6月,我会说如果你想和3D续约的话,你一定是疯了,但是自从他们转为Heel后,他们一直都干的很棒,一点也不自私,并重整了双打的格局。你会需要这样的一个双打组合的,而且他们也并不贵,留下他们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于Kevin Nash,我想还是让他走人吧,因为他实在是太贵了。

  3.当与TNA签约时,Mick Foley在合同里加了“决不进行摔角比赛”这一条。

  Andrew Critchell :虚构。我认为Mick Foley当然会为TNA比赛,而且(除非他的角色不限于场上)他的比赛会很艰难。Mick过去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离不开这项运动,更不能离开擂台。这就像一种强迫症一样,而且如果Mick提出要摔角,TNA一定不会拒绝的。因此我想,这场比赛最后一定会发生的。并且Foley就是Foley,无论给他安排什么,他都会很好的完成的。

  Chris Connolly :事实。当你把剧情的重点(bullet point)告诉这些天才让他们自由发挥,而不是照着剧本表演时,你会吃惊于所发生的事。当然,这两个人正在进行的也不是任何一个写手想过的剧情线,他们似乎也忘了什么是剧情,这就使我们看到了长久以来几乎最精彩的剧情。而且这个剧情中也顺便提携了一下新人。要我说,如果你给这些“老人”更多的自由,他们肯定会使节目的档次上一层楼。

  Andrew Critchell :事实。但事实上,在WWE中有多少像Chris Jericho和Shawn Michaels这样的老手呢?不是太多。因此在我看来,剧情组还是需要对他们的剧情进行审核与评定。这可是有前车之鉴的WCW就是让选手们自己决定剧情,最后的结果是怎样呢?

  Chris Connolly :虚构。至少我认为Colt的身上有一种超凡的魅力(Charisma)。他们会好好使用这个私生子的。至于另外两人,只不过是临时工而已。

  Andrew Critchell :虚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能因为这些新手还没有闪光就说他们身上没有闪光点,其实只要为他们找到一个好的角色就行了。当初John CenaBatista也没有一开始就展现巨星风采,但是现在他们做得不赖。我也乐于看到他们在ECW发展,因为这里有相对于其他两个品牌更多的发展空间。

  Chris Connolly:事实。如果这么做的话,观众们一定会兴奋不已的。而且这么做的话也不会削减Mark Henry的剧情实力。想想看,如果20分钟里,Mark Henry被不断的用椅子和藤条攻击,那么压制他而获得腰带就不会显得这么突兀了。

  Andrew Critchell :虚构。难道还要再加一场器械赛吗?(是不是指Chris Jericho和Shawn Michaels的比赛?)?难道变成器械赛就可以使这场比赛的档次提高?难道加了器械就会使另两场Scramble Match变得平淡无奇吗?我在想这么做有什么好处,不过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想出来。的确,三场Scramble Match的确需要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三场比赛中不同的参赛选手就已经足够了。

  Walter Kowalski作为摔角界大家熟知的受人尊敬并且成功的摔角选手,已经不再可能给大家展现他人性富有同情,关怀,信任和君子的一面了。在进入职业摔角界以前他曾经在美国的密歇根州工作过,就是在那里摔角传奇...

  上一周,我的专栏酷型反派(Cool Heels)受到了比我以往任何一个专栏都要热烈的反响。大部分的读者都打心底同意我的观点,但是专栏同时也催生出了许多新的问题。也正因为这些新问题的涌现,我决定在这一周扩展我...

  WWE 把整年的PPV 定下来之后,我们来看看它们个别有什么特色。1.ROYAL RUMBLE特色:30人轮流上台,包括3个品牌选手,就是它的特色。个人论点:最好是每个品牌10人。2.NO WAY OUT特色:ELIMINATION CHAMBER...

  NO.10D-Lo Brown 近几年的摔迷可能不认识这个家伙,但是,在99到01年这段时间里,他也小火过一把,他那标志性的豪猪式甩头每次都令我兴奋不已。可是还是因为肤色问题,我们的D-LO只能作为升级包了,想当年KAN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