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内新闻热点评论(5月22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兰州5月22日电(记者王铭禹)记者从甘肃省委、甘肃省政府、国务院扶贫办日前主办的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甘肃省正在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冬季冻管改造工程和窖水水质改善工作,提升贫困地区供水保障水平。

  新华社郑州5月22日电(记者桂娟 李文哲)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文物局获悉,郑州市力争在3年的时间里新增百家博物馆,实现市域内每10万人拥有1家博物馆,让历史文化融入现代生活。

  根据《郑州市博物馆事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新增博物馆中,国有(行业)博物馆和非国有博物馆均要达到50家以上。

  新华社郑州5月22日电(记者王林园)“做梦也没有想到,这辈子还能住上这样好的房子,我们老两口再也不用住透风漏雨的泥坯房了,真是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受益于危房改造政策,搬进新家的董保健逢人就夸政策好。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2日电(记者孙少雄)为切实加快残疾人工作信息化建设,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联在克拉玛依市举行智能化残疾人证试点发证启动会,发放全区首批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

  湖南开通首条直飞非洲定期航线日电(记者史卫燕)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举办前夕,中国南方航空将于6月12日开通长沙直飞内罗毕航线,这是湖南省开通的第一条直飞非洲定期航线日从湖南首条直飞非洲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机型为空中客车A330,往返航班号为CZ6043/CZ6044,出港班期为每周三、周日。去程CZ6043航班长沙起飞时间00:50,当地时间07:30到达内罗毕。回程CZ6044航班,内罗毕起飞时间为12:50,次日06:05到达长沙。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加快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力争在2019年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确保在2019年年底前各省(区、市)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同时实现手机移动支付在人工收费车道全覆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3/107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