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南海局势最新消息开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7-14展开全部用现在最简单的语言说,美国就是在中间挑拨离间他让菲律宾先和中国有了矛盾,然后在让菲律宾出手,中国还手的话,美国就带着它的大狼狗日本来帮忙,这都看不出来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菲律宾政府举行游行,其中一个牌子上写着:中国南海不属于中国。我只能呵呵一笑了,表示为他们国民的智商感觉到捉急。然而,裁决南海的法官都是日本人决定的,明知道中国和日本有矛盾在,可偏偏弄出这么一条,居心何在?之前和日本因为钓鱼岛而发生过许多事情,断日本货物杂日本车等。有很多人说不理智,可是国土面于侵犯时,对于那些游行,我只感觉切断经济往来是最有力的打击。因为中国是经济大国,可是有很多人认为中国的东西质量性质不好,外国货好。这时候我真心觉得中国人不团结,那个一起抗战的年代仿佛从未有过一般,我只想说当导弹真真切切的在你头上之后,你还能做到崇洋媚外吗?古时候中国强盛的时候,有多少国家不断巴结,可是弱破的时候,都想着刮一分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7739获赞数:148862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中国不会在南海打仗,因为打仗得不偿失。但是中国可以用多种方式来显示自己在南海的存在,例如:

  2、中国可以在南海诸岛继续建设填海建岛。因为南海各国在经济上是比不了中国的,他们填1米海,中国能填100米,最后,仍然是中国占便宜。

  4、每年都在南海举行以救援救助、人道主义援助为目的军事演习,甚至可以邀请东盟各国(例如泰国、柬埔寨)参加,震慑周边诸国。

  5、通过政治、外交、文化交流、经济援助、赠送军舰等手段拉拢分裂东盟国家。(例如柬埔寨、泰国这样与中国南海无利益纠纷的国家)

  6、继续加强海军建设,例如建造两栖攻击舰、船坞登陆舰等舰艇。在南海部署歼11B、苏-30、歼轰-7B、预警机、加油机等大型飞机,强化军事存在。

  8、在南海建设监听站,监听南海各国的无线、经常派情报调查船、海洋测量船、声响调查船在南海海域测量、调查海洋情报。

  展开全部中美很难开战,中美都是核大国,核大国之间爆发战争很有可能发展成毁灭世界的核大战,所以说核大国之间无热战,而且中美又是历史上交过手的老冤家,知道对方斤两,所以都知道在博弈过程中拿捏分寸。美苏冷战时除了军事交流外双方没有任何的交流,当时美苏都没爆发战争,现在中国是美国第一大贸易伙伴,每年中美双方互派的涉及各方面交流的人数达到数万人次,可以说中美现在的关系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美苏闹得这么僵都没爆发战争,中美要发展成战争那就更难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就是这么无聊8

  人家都围墙上来了,现在打晚了。美国陷入中东乱局,干什么去了。机会已经失去,别扯淡了,内部都不稳,打个毛吊。我国目前的国情就适合抗议加演习。或许我说的有点激愤了,修改一下,中国目前的问题很大啊,第一:内部不统一,一开战势必会触碰到各方的利益;第二:机遇,现在各方都在关注南海,这个时候开战,无异于在玩火,开战的机遇已经失去;第三:美国想通过一场小规模的战役来摸清中国的正真实力,如果摸清了,中国的处境会更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3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