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否高估了自己的军事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3-12展开全部朝廷里的大领导们实事求是,心知肚明!高估我国的是我国媒体和一些自以为懂得很多的国人啊!实际上我国....(一个连自己的领土和领海都不有效维护的国家,有何资格与颜面说自己是一个大国与强国?)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一切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不是这样。在美日军演中,中国“基洛”号潜艇曾深潜美航母地步,出水后才被美军所发现,吓得美军指挥官无与伦次。通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现后自主研发了99式主战坦克、歼十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武器,还有正在建造的“瓦良格”号航母更是中国作为一个军事大国的象征。暂且不谈中国的核力量,就是常规武器这方面,也已经是达到了一定的成就。中国,这个后起之秀,在60周年的大阅兵,已用“中国制造”向全世界说明:今日的中国是军事力量全世界第三,经济总值全世界第一的债权国,过去的屈辱将永远离去,等待中国人民的,是一个扬眉吐气的明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