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利益》杂志公开希特勒最可怕的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公开二战期间德国国防军使用的希特勒秘密武器的奥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公开二战期间德国国防军使用的希特勒秘密武器的奥秘。

  这里所指的是二十世纪初德国发明的火焰喷射器Flammenwerfern,德国军队曾在一战中使用过这种武器。

  该报称,这是希特勒最可怕的武器 。阿道夫·希特勒1933年出任德国总理后,他决定废除凡尔赛条约条款,不久便恢复生产这种武器。

  这种武器的有效射程在20-30米之间(后来提高到35米),在对地方阵地进行报复时,火焰喷射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是必要的。

  浓浓的黑烟从使用火焰喷射器中喷出,能够帮助步兵迅速移动并占领阵地。据悉,国防军高度评价这种火焰喷射器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3/117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