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225的航空发动机中国有能力造出来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任何东西,只要合乎科学规律,投入一定的人力,财力,物力后,经过一段时间总会研发出来的。

  安225的航空发动机也是一样的,而且发动机这种东西不是一时半会能研发出来的,需要一定的基础。

  说到基础,世界上有能力研发发动机的国家不到十个,这种大型喷气式发动机好像只有六个国家能有基础。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