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新闻摘录国内社会道德热点人物、事件及国际关系热点话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陕西延安发生一起36人遇难的交通事故,陕西省安监局局长在现场露出了极为不恰当的微笑,引发网民一致谴责,谴责继而演化为一次网络反腐,“微笑局长”最终被免职

  陕西延安发生一起36人遇难的交通事故,陕西省安监局局长在现场露出了极为不恰当的微笑,引发网民一致谴责,谴责继而演化为一次网络反腐,“微笑局长”最终被免职。而“最美司机”吴斌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后,在互联网上,网民毫无例外地表达了对他的赞美和钦佩,数千名社会各界人士赶到殡仪馆为这位英雄送行。兰州“最美教师”李成环去世后,兰州市政府为李成环的爱人安排了正式工作,这一“搞特殊”的做法并没有引起争议,网民赞扬说政府此举“很给力”。

  展开全部道德人物可以参考感动中国和网络红人“最美XX”什么的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匿名用户2013-02-2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