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在日本实弹射击俄军启动作战射击等综合检查涉近300个军事单位解放军最牛的军事演习军事实弹演习死亡名额中国最大军事演习纪实孙子在军事作战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发言人表示,俄军大规模综合检查将于今日开始,涉及俄全国约300个兵团与军事单位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发言人表示,俄军大规模综合检查将于今日开始,涉及俄全国约300个兵团与军事单位。

  检查的第一阶段将从10月5日持续至10月16日,第二阶段将在10月下旬进行。(精品书摘

  该名俄国防部发言人表示:“从加里宁格勒到千岛群岛的全体官兵将接受作战、技术、射击等训练的全面检查。

  约有300个兵团、军事单位、国防部下属机构参加检查。兵团与军事单位将进行连营级实弹射击战术演习。

  从2014年12月至2015年9月,俄国防部共进行了约2000次各级别战术演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07/168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