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30日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方式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谭侃先生召集并主持,本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关联董事谭侃先生、邓谦先生、刘伯仁先生及黄艺明先生对本次交易事项回避表决。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度将与关联方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含下属分子公司)、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其下属分子公司)、广州华建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发生向关联方购销产品及接受劳务等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将不超过人民币25,750.00万元(不含税)。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14:00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会议通知详见本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19年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预计2019年度将与关联方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威立雅”)、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含下属分子公司)(以下统称“中金岭南”)、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其下属分子公司)(以下统称“风华高科”)、广州华建工程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华建”)发生向关联方购销产品及接受劳务等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将不超过人民币25,750.00万元(不含税)。

  2019年1月30日,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公司董事谭侃先生、邓谦先生、刘伯仁先生及黄艺明先生为关联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其余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

  本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5,750.00万元(不含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尚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类型及金额(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注册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20号小区金宝创业家园C11栋102房(仅限办公)

  经营范围:在惠东县梁化镇石屋寮林场投资、建设、营运和管理危险废物安全填埋、危险废物焚烧处理、废电池回收处理、剧毒化学品废物处理及综合利用。

  股东: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威立雅环境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

  经营范围: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在韶关市设立分公司从事采选、冶炼、制造、加工:有色金属矿产品、冶炼产品、深加工产品、综合利用产品(含硫酸、氧气、硫磺、镓、锗、电炉锌粉的生产)及包装物、容器(含钢提桶、塑料编织袋)(以上经营范围仅限于分支机构生产,其营业执照另行申报);建筑材料、机械设备及管道安装、维修;工程建设、地测勘探、科研设计;从事境外期货业务。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各类型高科技新型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仪器及计算机网络设备。高新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和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按粤外经贸进字[1999]381号文经营)。经营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服务;室内装饰、装修;建筑物电力系统安装等;

  股东:广东华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88.75%);广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1.25%)

  广州华建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未经审计营业收入为人民币67,342,846.53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7,003.36元,净资产为人民币4,976,682.59元。

  1、东江威立雅未与本公司合并会计报表,为本公司的参股子公司。本公司的董事谭侃先生及公司副总裁王石先生在东江威立雅担任董事职务,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三)条的规定情形,东江威立雅系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2、中金岭南系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二)条的规定情形,中金岭南系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风华高科系本公司控股股东广晟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二)条的规定情形,风华高科系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4、广州华建系本公司控股股东广晟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二)条的规定情形,广州华建系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上述关联方,以往履约情况良好,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稳定,目前对本公司的款项均不存在形成坏账的可能性,也不存在不能履约的可能性。

  本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均为基于公平合理的原则,按照一般商业条款,参考现行市价或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比率,双方协商确定,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根据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公允为原则,与关联方签订相关合同并进行交易。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主要为产品购销及接受劳务等日常关联交易,可以扩大本公司产品销售的同时减少本公司相关销售费用,有助于缩减本公司采购环节,有效促进本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发展。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是结合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开展的日常经营业务,以公开、公平、公正、公允为原则,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广大股东利益的情况。对本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负面影响,亦不影响本公司的独立性。

  本公司独立董事朱征夫、曲久辉先生及黄显荣先生对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是基于公司2019年日常经营需要,符合公司目前及未来的业务需求。关联交易预计遵循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交易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定价公允,未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亦不存在货款不能收回和损害公司整体利益及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表决程序及过程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会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利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在 2018年10月26日披露的《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8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25%,变动区间为49,704.48 万元59,172.00 万元。

  1、为应对危废处置的市场需求,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2018年第四季度建成项目较多并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监管要求,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后计提折旧金额比预期有较大增加;但部分建成项目处于产能爬坡阶段,利润贡献较为缓慢。

  2、截止2018年9月30日,公司因收购子公司形成的商誉净值为123,599.45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监管要求,对于部分收购项目盈利不达预期及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将在年末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

  3、在整体经济形势出现下行压力情况下,根据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除上述商誉外的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召集召开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以下简称“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以下简称“H股类别股东会”)。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9:30 ~ 11:30,13:00 ~ 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15:00至2019年3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11楼会议室。

  6、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7、参加会议的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注意:股东就同一议案在进行网络投票时,仅能投票一次,即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上的投票,将视同在A股类别股东会议上作出相同的投票。

  临时股东大会:于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A股股东及H股股东。其中,有权出席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A股股东为截至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3点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A股股东。H股股东登记及出席须知请参阅本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的有关公告。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请见附件),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A股类别股东会:截止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3点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A股股东。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请见附件),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H股类别股东会:H股股东登记及出席须知请参阅本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的有关公告。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第4及第6项议案需经本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通过。议案1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2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3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4至6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24日、2019年1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要求,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1至4项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1)自然人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单位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单位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

  3.登记方式:现场登记或邮寄、传线.登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投票系统(地址为)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1)联系人:王娜(2)联系电线)传线)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5)邮编:518057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交通费及其他有关费用自理。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672”,投票简称为“东江投票”。

  注:为便于股东在交易系统中对股东大会所有议案统一投票,增加一个“总议案”,对应的委托价格为100.00元,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股东大会需审议的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除累积投票议案外);股东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的,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截至2019年3月14日,本人/本公司持有 股“东江环保”(002672)股票,拟参加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

  截至2019年3月14日,本人(本公司)持有 股“东江环保”(002672)股票,作为“东江环保”(002672)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全权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代表本人/本公司签署此次会议相关文件,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表决权:

  1、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方框内划“”,作出投票指示,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

  2、如委托人未作出任何投票指示或指示不明确的,受托人可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截至2019年3月14日,本人(本公司)持有 股“东江环保”(002672)股票,作为“东江环保”(002672)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全权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代表本人/本公司签署此次会议相关文件,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表决权:

  1、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方框内划“”,作出投票指示,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

  2、如委托人未作出任何投票指示或指示不明确的,受托人可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