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硬科技让脑洞大开”你看到的就是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硬科技改变世界 硬科技决胜未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开幕在即,大咖聚集,展现最“强”科技!大会期间,将安排发布《2018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 “一带一路”硬科技创新合作西安宣言,发起并成立“丝路硬科技创新联盟”,为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全市“十佳”代表颁奖等环节,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知名企业家等重要嘉宾作会议讲话和主旨演讲

  “硬科技改变世界 硬科技决胜未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开幕在即,大咖聚集,展现最“强”科技!大会期间,将安排发布《2018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 “一带一路”硬科技创新合作西安宣言,发起并成立“丝路硬科技创新联盟”,为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全市“十佳”代表颁奖等环节,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知名企业家等重要嘉宾作会议讲话和主旨演讲。过去一年,硬科技的发展带动了西安在科技领域的跨越式发展,西安市实现了独角兽企业零的突破,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1355家。西安的实力到底有多强,硬科技技术有多硬,把科技玩出新高度!脑洞大开的技术才叫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