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未发宣传片大火三星S8竟然这么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关村000931股吧)在线消息: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MWC2017上,我们并没有如约看到三星Galaxy S8的身影,但在3月29日,这款吊足了人们胃口的年度旗舰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中关村000931股吧)在线消息: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MWC2017上,我们并没有如约看到三星Galaxy S8的身影,但在3月29日,这款吊足了人们胃口的年度旗舰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在此之前,2月26日,三星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则被称为《This is a Phone》的视频,而上周,这则视频的全网点播量竟然早已突破了2600万次。

  这则商业视频的内容是简短的回顾了下手机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暗示了三星新品的演进方向。但视频中并未出现三星Galaxy S8的身影,只是单纯讲述了一个概念,而用户们依旧为此视频买单,将对这款旗舰机的期待全部倾注在这则视频上。而到底这款三星Galaxy S8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2/117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