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15系列宣传片亮相印度国宝级演员倾情代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vivo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印度发布vivo V15系列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vivo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印度发布vivo V15系列手机。vivo印度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vivo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印度发布vivo V15系列手机。vivo印度官方更是邀请了印度电影圈重量级人物——阿米尔·汗作为该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另外我们也可以在印度官方宣传视频中,看到新产品的一些端倪。

  与vivo NEX一致的弹出式摄像头。得益于弹出式摄像头,vivo V15正面使用了屏占比极高的零界全面屏,整体观感极为震撼。 另外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让你在自拍时绝对是最靓的仔。

  后置竖排三摄。vivo V15 Pro采用了后置竖排三摄,根据之前的报道,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另外两个摄像头分别为800万与5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在宣传片中,阿米尔·汗不仅用这款手机拍下美丽人像,更是将夜景的静谧保留了下来。

  支持慢动作拍摄。vivo V15系列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灌篮、倒茶的慢动作,这可能在暗示vivo V15系列支持慢动作拍摄,而且不排除vivo会在该功能基础上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vivo V15系列手机将于2月20日发布,预计售价为25000卢比起,折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

  标签:印度 vivo 系列 宣传片 摄像头 手机 慢动作 阿米尔 代言人 卢比 手机中国 人民币 新产品 全面屏 前置摄像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3/118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