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教育杯科技发明大赛颁奖亳州小发明家成大赢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于5月启动的第一届“皖新教育杯”安徽青少年科技发明大赛,成为今年我省此类大赛的亮点活动之一,尤其是获奖小选手在皖新传媒的资助下,7月共赴以色列体验创新之旅,与别国同龄人共同交流、学习

  于5月启动的第一届“皖新教育杯”安徽青少年科技发明大赛,成为今年我省此类大赛的亮点活动之一,尤其是获奖小选手在皖新传媒的资助下,7月共赴以色列体验创新之旅,与别国同龄人共同交流、学习。

  今年大赛的启动,在亳州引起强烈反响。据统计,在全省16个城市报送的700多件发明作品中,亳州就占了400多件。其中蒙城县坛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1班的刘豪同学今年只有10岁,是众多获奖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他发明的“会说话的药盒”获特等奖。另外,亳州还有“改进型节能丸子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灯扇两用电器”、“便捷式户外太阳能热水器”等10余件获奖作品也都是奇思妙想、创意独特、兼顾美观和实用的好发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7/1214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