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智能科技领先同级打造一流汽车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眼下,汽车市场上的汽车产品可谓是种类繁多,由于汽车能给大家的出行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面多如此之多的汽车产品,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更符合大家的出行需求呢?记者从目前的市场调查中了解到,北京现代推出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凭借着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眼下,汽车市场上的汽车产品可谓是种类繁多,由于汽车能给大家的出行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面多如此之多的汽车产品,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更符合大家的出行需求呢?记者从目前的市场调查中了解到,北京现代推出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凭借着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外观方面表现出色,其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为用户呈现出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车身激进粗旷的线条加上全新大嘴式的横幅进气格栅,使得整车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此外,为了营造良好的舒适性,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内饰设计方面也表现的更为突出,据悉,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中控台方面,采用了软质塑料包裹,中间部位则为皮革包裹,下方则为硬塑料材质,增加了驾乘体验。此外,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尺寸加大到10.25英寸,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语音人机交互、智能型空气净化、家居联动、OTA在线升级等科技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表现同样出色,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搭载1.6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峰值扭矩265N·m、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首次推出了四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和八大ADAS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旨在为“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带来极具震撼的用车体验,进而打造一流的汽车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