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科技改变了生活》的作文4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无处不在,科技使我们 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衣食住行一刻也离 不开科技的贡献

  科技无处不在,科技使我们 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衣食住行一刻也离 不开科技的贡献。比如说:帮人们解决用 手、搓衣板洗衣服的的全自动洗衣机和帮 人们用更快的速度到达目的的飞机。还有 空调,空调可以使房间里冬暖夏凉,四季 如春,这都是科技创造出来的奇迹。唐朝 杨贵妃想吃新鲜的荔枝,但是新鲜荔枝是 在南方才能吃到的,于是,皇帝派人骑着 快马千里迢迢从远在千里以外的地方运输 过来,为了保证新鲜,累死了多少匹快马 啊!可是如今,想吃到新鲜荔枝在市场随 处可见,是我们普通百姓桌上的家常便 饭。可见,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多大的 方便啊!时代在变化,科学在进步。科技 越来越发达,电脑也在慢慢的步入我们的 生活,网络现在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 具,比如聊天、上网、学习…电脑的出现 使给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虽然 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但是环境的恶 化你们是否看得到?汽车排放出的尾气使 空气越来浑浊,让人们再也无法呼吸到新 鲜空气。科技虽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 动物却难逃厄运。空气的浑浊使动物无法 生存,环境的恶劣使大部分动物濒临灭 亡。科技改变生活,人们的生活永远离不 开科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