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科技高艳平:专注智能图书馆解决方案领跑创新行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教育装备网讯:2018年11月17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式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中国教育装备网讯:2018年11月17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式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展示会有来自我国以及美国、日本、德国、瑞士等国家的117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外企12家,上市企业31家,世界500强企业9家,中国500强企业12家。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出产品20000多种,展位数量70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6100多个,占比超过87%,参展观众达到16万人次左右。

  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对本次展会做全程报道,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南昌北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创科技”)市场运营总监高艳平接受我们的专访。

  高总介绍到,本次展会北创科技的展厅主要划分为两大体验区,一块是传统图书馆管理、一块是RFID智慧图书馆,其中在RFID智慧图书馆区域,大家可以看到高频和超高频两种不同频段的图书馆自助借还书机。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的系列产品都立足于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例如,图书自助借还书机和自助办证机就使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人脸识别和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技术。除此之外,当然还少不了图书馆大数据实时展示平台,从这个平台中可以分析到图书馆各时段进出馆人数、各时段借书、还书人数、热门图书排行榜等等。由于时间的关系,可能无法把所有产品介绍一遍,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北创科技的展厅进行近距离的体验。

  北创科技一直专注于教育产品的研发,也时刻谨记教育信息化的初衷是为教育、为育人服务的,所以北创科技在图书馆产品研发方面特别重视图书馆工作人员在业务操作上的最佳体验。很多的产品都有自由组合创新方案,化繁为简,为的就是适应于不同图书馆客户的需求。北创科技始终秉承着,产品的供应到位,只是服务的开始,公司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运维管理中都有一体化管控系统,关注每个用户使用的情况,做出及时、有效、坦诚的指导。

  除了现有的教育行业用户资源外,北创科技将继续专注在教育行业深耕,“全民阅读”活动是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智慧图书馆是全名阅读必不可少的必经之路,那除了关注学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项目之外,北创科技还同步关注大中小型企事业职工书屋智慧化发展,继续深化产品继承与创新,加强和代理商以及当地政府的合作,全面推广“全民阅读’,让读者与书走的更近。相信北创科技在图书馆扎根的十几年经验和技术,一定能为图书馆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图书馆与物联网实现的更加高效。

  那么北创科技作为专注智慧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高总很自豪地说:北创科技一直对客户的需求划分还是很到位的。因为图书馆建设种类很多,有绘本馆、有学前教育、有高校、有中小学以及公共馆和企事业单位图书馆,每个类型的图书馆又会因为场地环境不一样、预算不一样、要求也是不一样的,这点大家可以从他们的图书馆管理软件本较多这点就可以看出,他们的产品对于不同客户的需求是做了精准的定位。并且对已经使用北创科技的产品和未使用他们产品的客户中会定期的做调查跟踪服务,以便根据市场的反映和客户的需求调整产品的设计发展思路。整体来说,产品肯定最后还是回归到用户需求上的。服务于客户是北创科技一直前行的方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9/106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