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荣获全球金别针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近日,在德国大众集团总部沃尔夫斯堡召开的大众全球经销商颁奖盛典上传来喜讯,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从全球2万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经销商金别针奖。

  大众汽车全球经销商金别针奖是表彰经销商在销量、服务、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是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至高赞誉和激励。

  作为上汽大众全国优秀经销商,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优化管理、强化创新,从细节出发,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连续4年荣获上汽大众“六星级经销商”,销量始终位列山东省首位,先后荣获“卓越销售管理奖”、“卓越售后管理奖”、“卓越客户关系奖”等大奖。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经营能力的认可,也是对银座汽车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肯定。时间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印。新时代,新征程,2019年,银座汽车人将继续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去创造更多属于银座汽车的精彩和荣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3/89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