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众测相思在长安!东南DX3X酷绮寻觅长安老味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安,或是秦皇的兵马俑、或是汉唐的长安城、又或是明清的古城墙这个位于中国腹地的城市,王朝更迭无数、古迹遗留遍地,它们共同赋予西安一个深刻的标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安,或是秦皇的兵马俑、或是汉唐的长安城、又或是明清的古城墙这个位于中国腹地的城市,王朝更迭无数、古迹遗留遍地,它们共同赋予西安一个深刻的标签。但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留给后人们的不止历史,还有深远的美食文化。

  我作为一名西安的美食旅游博主,经常喜欢自己开车到处溜达,寻找西安街头巷尾的老馆子。所以车对我来说不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我寻找美食的好伙伴,这不,今天来了一位新伙伴—东南DX3X酷绮,有了它的陪伴,我的美食之旅不孤单。

  东南DX3X酷绮的360度豪华皮质座椅,满眼都是柔软的红黑色诱惑,一入内就被吸睛,坐定后幸福感十足啊。

  而且,作为美食博主,摄影拍照那可是我的工作,林林总总的摄影器械每次携带真是让我头疼,好在东南DX3X酷绮的后备箱空间足够充足,能够把我所有的器械和出行物品都放下,并且一点也不拥挤!好啦!装车完毕!出发!

  去时,经过西安古城墙。不禁想到满城灯醉长安客,一意魂牵梦里人。明月当年曾映照,樱花如雪舞清尘。长安,这样一个歌者曾经吟唱过的“菊花古剑和酒”的盛唐盛世的都城,又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

  看这斑驳的城墙和东南DX3X酷绮饱满的线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禁感慨,颜值的重要性!东南DX3X酷绮是由百年设计品牌宾法亲自操刀设计的,外观时尚,运动,红黑双色,但你看,它和历史悠久的城墙在一块真的就像是一件会奔跑的艺术品,一点也不突兀。

  再路过钟楼,鼓楼,忍不住停车看“经典”,不想却忘记时间,一头扎进美景里了。

  一直我都觉得生活在西安的人是幸福的,无论你是这里的原著居民还是移居而来,只要你在这里生活过,你的身上都会沾染上西安那种混搭的文化气息。

  然而行程紧张,美景不宜久留,赶紧醉长安吧,车停靠在鼓楼,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却是狭缝中生存。开启360°全景摄像,多功能方向盘切换不同视角,最后终于倒进一个很狭窄的车位~这个功能对于老司机来说可能不那么重要,但对于女司机的我,却是灰常的实用。

  进入醉长安,门面素雅透着古朴韵味;老陕葫芦鸡,用半瓣葫芦形器皿装盛,色泽油亮,表皮酥软,肉感烂嫩透香。

  临走之时不忘让我的新伙伴东南DX3X酷绮和醉长安来一张合影,是不是像行走的“颜值霸王”,到哪里都很搭。

  品尝完醉长安的美食后我的味蕾已经“醉”了,但还是一脚油门跑到我们的第三站回民街,想去吃陕西人心中的哈根达斯:陕拾叁和甑糕,再顺手来一瓶冰峰就更完美了。

  虽然很近但这条路我其实并不太熟悉,本来还担心会开错路耽误了行程,好在东南DX3X酷绮的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上的清晰地图一直在帮忙,来看新伙伴的黑科技,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你好,我要去回民街“导航自动规划路线,路线规划成功!不用动手一句话就可以呼叫导航,真心省事。

  到达目的地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来一个我们的陕拾叁冰激凌,本着一定要吃最特色的想法,我们点了各种奇葩口味:海盐味、辣椒味、话梅味,橙皮巧克力、芝麻大理石、回坊咸蛋黄,中华豆腐味、传统酒糟味、油泼辣子味等,吃完那叫一个酸爽。

  酸爽后来两个甑糕吧!毕竟这是西安的最特色的小吃,入口柔软细腻,香味四溢,好吃到怀疑人生。

  顺带买了两瓶冰峰路上喝。冰峰,真的是西安人从小喝到大的饮料,虽然好喝的饮料越来越多,选择越来越多,但是冰峰就如这座城市四四方方的城墙一样,没有变!除了情怀,冰峰甜度酸度恰到好处。西安饮食特点酸辣咸,配冰峰就刚刚好。

  吃了地道陕西菜,还吃了各种零食饮料,还不够!下一站我们去陕西的网红地儿:长安大排档。

  好不容易到了长安大排档,却发现长安大牌档人潮涌动、大排长龙。但是值得呀,稠酒、葫芦鸡、暖锅、麻将十三幺......只要想吃的陕西菜,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麻将十三幺,长安大排档的特色菜,一上来大家就不约而同的拿起手机拍照,太好玩了!

  在品尝了各种西安美食之后,即将来到我们的最后一站永兴坊,这永兴坊可不简单,因为在那里同样可以不用跑遍整个陕西,就能吃到整个陕西最地道的美食。虽然有点远,但美食博主就怕错过美食啊!所以我们决定走一趟。好在我们的东南DX3X酷绮有SPORT运动模式,在多功能方向盘上一按,动力输出增强,再远点地方我们的小南也可以到达。

  到了永兴坊,穿士兵服的大哥被我们帅气的东南DX3X酷绮吸引了,非要和我们的小南合影,没办法,东南DX3X酷绮的外观确实是太炫酷啦。

  永兴坊原为唐朝魏征府邸旧址,是西安市为了继续完善顺城巷历史风貌,充分彰显古城历史底蕴。

  这里果然没让我们失望,陕西地道美食一圈儿,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肉夹馍,连魏家村的毛笔酥都有,还好没放弃。

  人总是要有试一试的心境,原本计划这么多地方,觉得不可能,然而就在东南DX3X酷绮澎湃的动力下,提前完成了寻觅长安城里老味道的任务,感谢东南DX3X酷绮今日的陪伴。

  西安,历史悠久却不失繁华。像一位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绝世佳人,她轻轻梳理头发,略施粉黛,眉眼含笑。她曾历经沧桑却依旧岁月静好,时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她却又抛弃了时光,在超时空里保留那份纯粹与娴静,而古城里的老味道,犹如古城散发的天然香气,依旧那样迷人。

  风景可以走一走,文化可以看一看。对于美食,我却始终认为,需要品尝,才能知晓其中的酸甜苦辣,就像东南DX3X酷绮,只有尝(开)过了才知道其中的各种“味道”!不如找个机会,和我一样,开上东南DX3X酷绮,围着你的城市走一圈,感受车的魅力和挖掘城市最地道的美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4/90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