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出口量突破百万!国内销量差国产车被迫“出国谋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2018年接近尾声,许多年终盘点也接踵而至了,不过看到国内车市的一系列数据,相信无论是各大车企、经销商还是业内专家和车迷,都开心不起来

  随着2018年接近尾声,许多年终盘点也接踵而至了,不过看到国内车市的一系列数据,相信无论是各大车企、经销商还是业内专家和车迷,都开心不起来。车市低迷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不过在各项销量统计中还有一组数据逆市上扬:中国汽车的出口量,重回百万级别。难道说,因为国内市场低迷,车企们都谋求在国外打一片天了?

  根据相关部门公布的数据,前11个月,我国汽车出口量为105万辆,比2017年同期的93万辆,同比增长12.9%。业内人士称,包括奇瑞东风、上汽和长城等国内车企,都在今年发力海外市场,出口成绩相当不俗。其中增长势头最强劲的奇瑞汽车,1-11月累计出口11.8万辆,同比增长18.7%,而长城和上汽名爵的出口量,也接近十万级别。

  考虑到今年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变化颇多的进出口政策,各家车企能有如今的成绩已经是非常难得。其实从长期规划的角度看,车企们蓄力发展海外市场也是有迹可循的,毕竟2017年我国出口汽车总量就达到89.1万辆,同比增长达25.8%,止住了连续4年下滑的颓势。相关专家就分析称,税收政策的调整以及自贸区的深入试验,相信也对国内企业的进出口业务产生了进一步积极影响。

  在国内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车企主动求变往海外求发展也是一个值得尝试的办法。而连年增长的销量,也证明了现在海外市场依然大有潜力,值得各大车企多作探索。不过如何保证出口车型的质量,因地制宜地制定营销策略,还是车企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依然任重道远。

  本文为【她在开啥车】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文/车友号 她在开啥车)

  口碑 所以眼缘很重要!当初我跟女婿说帮参考一下宝骏车型,女婿就给我推荐了这款颜值很高的510,网上都说这是年轻人的首选,我觉得我们老头子思想也没那么落伍!

  口碑 颜值!颜值!颜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相信选择思域的都是冲着这点来的,第十代的颜值那真是没的说,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11/94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