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偷偷摸摸的软件可能花费数十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排放欺诈软件可能使大众汽车花费数十亿欧元 - 而且它已经从股票市场的价值中抹去了 250亿欧元(180亿英镑)

  排放欺诈软件可能使大众汽车花费数十亿欧元 - 而且它已经从股票市场的价值中抹去了 250亿欧元(180亿英镑)。 股市下滑只是大众汽车承认其车内装有偷偷摸摸的软件以帮助避免排放指引的一种方式。上周,美国环境监管机构指责汽车制造商使用称为“失败装置”的软件欺骗排放规则。

  据Sky报道,EPA执法官Cynthia Giles告诉记者说:“简而言之,这些汽车包含的软件可以在正常行驶时关闭排放控制,并在汽车进行排放测试时将其打开。” 大众今天承认,该软件已在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中使用,包括捷达,高尔夫和奥迪车型。

  该软件可能对大众来说代价高昂。该公司表示,它预留 6.5十亿(4.7十亿)支付的回忆,但 每日电讯报 报道,大众汽车可能要加量为正在进行的调查指 “量估计可能会受到重估”。事实上,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调查,大众汽车将面临高达180亿美元(117亿英镑)的罚款。

  正如“ 每日电讯报” 报道,去年大众汽车的利润为148亿欧元(107亿英镑),这表明软件作弊可能对其盈利产生严重影响。

  报道称,该软件可能会让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失去工作,尽管该公司 否认他将因丑闻而辞职。

  在大众汽车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温特科恩表示他“非常抱歉”,并补充说他没有“对所有问题都有所有答案”。

  “我非常抱歉,我们以这种方式破坏了信任,”他补充说。“我向我们的客户,当局以及广大公众就我们的不当行为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大众汽车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在采用“技术措施”来解决问题,新车不受影响。

  声明说:“大众汽车正在全速运作,以澄清柴油发动机中使用的特定软件的违规行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