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人事调整及川尚人任副总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现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先生,将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负责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现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先生,将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负责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

  目前,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台;其中,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汽车的累计销量也早已突破100万台。2019年市场环境仍不容乐观,马自达也将向市场推出更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

  很快,长安马自达将引进第二代“Skyactiv-X”技术,这款发动机也有望在南京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伴随着新一代发动机技术的引入,热销的昂克赛拉也将迎来换代,这将为长安马自达2019年的销售工作提供一定助力。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一汽丰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在丰田TNGA架构基础下打造而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起亚SP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起亚SP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全新小型SUV。据了解,新车将纽约车展发布。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UV概念车的预告图。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与此前西雅特发布的“神秘前脸设计”形成呼应。

  日前,有海外媒体处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路试谍照。或许是因为角度的问题,新车的前脸有些一言难尽。不过,整体的视觉感受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W223,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