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RS和GOF、奥迪s3比谁性价比最高?使用、维护成本谁最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2-03展开全部性价比肯定是S3好,动力高,优惠大,三厢四门实用。

  7R比S3还贵,就算比S3多了一键启动、拨片等东西也不值,性价比超低,如果将来能优惠到30w左右还算有性价比。追问据我所知100KM是4.1秒,价格还不清楚。GOF无论之前多少代外观都看不中。奥也都是到中国来抢钱,诚然这一次s3比G还便宜,对7R在20万内都不考虑。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要逼格、要自动S3;玩车,上赛道福克斯RS;高尔夫R完全不推荐,和S3与RS比的话太普通,价格也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还是奥迪好追问为什么?性能数据差多少?维护成本差多少?使用寿命差多少?价格差多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9/1226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