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钢结构件吊装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12-03 20:05兵马俑在线分,随着陕建六建集团总经理高俊的一声令下,鞭炮脆响、吊机轰鸣,第一根钢柱缓缓升起,随着第一根钢柱的吊装就位,秦汉新城宝能项目总装车间、冲压车间钢构吊装正式开始,仅仅9分钟,重达7吨,长11米的第一根钢柱吊装就位,正式拉开了宝能项目钢结构吊装的序幕

  2018-12-03 20:05兵马俑在线分,随着陕建六建集团总经理高俊的一声令下,鞭炮脆响、吊机轰鸣,第一根钢柱缓缓升起,随着第一根钢柱的吊装就位,秦汉新城宝能项目总装车间、冲压车间钢构吊装正式开始,仅仅9分钟,重达7吨,长11米的第一根钢柱吊装就位,正式拉开了宝能项目钢结构吊装的序幕。

  据悉在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的宝能项目,钢结构总工程量约为5万吨,最大的单根钢柱重为12吨。从施工前期开始,项目部成员就为钢结构做好了大量准备,截至目前,独立承台已完成总量的30%,为全面吊装做好了前期铺垫,首吊仪式比原计划提前了6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09/133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