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张图片图片上有字字是自己打出来的。那种怎么弄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 用画图工具打开,然后点下左边侧栏里“A “ 那个图标,会出现一个字符输入框,往里面打字就好了。

  2. 把图片放到word里面,然后点插入,选择文本框,然后在里面输字,字也就在图片上了,但是这个字和图片是分离的,你要选择把他们组合在一起(先选中图片,然后按住ctrl,把鼠标移动到文本框边缘,当看到鼠标右边出现一个小+号的时候点一下,然后点鼠标右键,点组合,这样图就在一起了,你移动图的时候上面的文字就跟着移动);还有一种就是你把文本框打好后选择打印预览,然后截图,截图就简单了吧,你开着Q的话就按ctrl+alt+A,然后就可以选择截图区域了,选择好后双击,然后在QQ对话框里粘贴出来,然后再另存为,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用PS做,我可以给你做,发你邮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可以换个好看的字体,可以在手机(OPPO的)主题商店里换,然后在微信选一张背景图,然后在上面打字,字打出来就会是字体的那样,如果你不喜欢一直用这个字体,你可以再换回来,图片上的字还是不会改变。

  美图秀秀怎么自己做图片,我想自己做一个淘字的图片,怎么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5/119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