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资讯】国内外最新资讯一网打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Burgess在捷豹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已有17年,帮助设计重点车型包括F-Type跑车和捷豹第一款SUV F-Pace

  Burgess在捷豹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已有17年,帮助设计重点车型包括F-Type跑车和捷豹第一款SUV F-Pace。他原本是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的候选接班人之一。

  吉利的声明中表示,Burgess将领导一支由100名设计师和支持人员组成的团队在考文垂展开工作。考文垂曾经是英国的汽车城,现在这个城市更像是汽车设计和工程中心,而不是制造基地。 Burgess领导的团队将负责吉利旗下品牌的项目,包括沃尔沃、路特斯、领克和宝腾。

  除英国考文垂以外,吉利还在上海、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洛杉矶设有设计中心,不断发展吉利设计中心的全球网络。

  吉利汽车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Peter Horbury说:“吉利设计英国公司的加入展示了吉利对英国的重视,也展示了英国在创意和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Wayne带来了丰富的高端汽车设计经验,这将有助于发展我们的品牌。”

  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80,539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6.7%。根据奔驰的说法,高销量SUV和紧凑型轿车等重要车型的变化影响了整体销量,尤其是B级、CLA和GLE的两位数销量跌幅,对全球销量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奔驰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车型变化将影响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但是,奔驰依然相信车型攻势将有助于今年下半年实现销量增长,并预计2019年将再次刷新年度销量纪录。

  在亚太地区,奔驰1月份共交付93,234辆新车,同比微跌1.3%,但是在中国的销量却创下同期最高。上个月,奔驰在华交付量为71,697辆,同比增幅为4.8%。长轴距版C级和E级轿车都实现了两位数增幅,依然是奔驰在该地区的销量主力。

  从车型来看,1月份奔驰SUV车型的销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GLA、 GLC、GLC Coupé、GLE、GLE Coupé、 GLS 和G级车型的综合销量超过6万辆,同比下跌15.9%。但是,奔驰C级Saloon 和Estate却实现了1月销量最高纪录,上个月共交付36,000辆新车,同比增幅为2.8%。在德国、英国和中国,C级Saloon比较受欢迎,在上述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幅。此外,A级、B级、CLA、CLA Shooting Brake和 GLA的总销量为41,000辆。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EX5在2018年12月完成了第一次软件升级后,将再一次迎来免费软件升级,此次升级主要针对充电效率、储能管理、舒适性体验三个方面。威马汽车将在2月28日开始陆续通知车主,通过上门提、送车来提供本次升级服务。

  3、舒适升级:针对EX5驾驶位左脚脚感冷和后排体感冷的情况,通过相关零部件升级,优化用户车内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升级车主自己无法在线完成更新,将由威马汽车通过上门提车来提供此次升级服务,威马汽车预计在2月28日起全面启动升级服务,届时全国各城市的威马智行合伙人或服务大使将陆续通知车主、提供服务,完成升级后将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送车上门。车主也可以随时联系当地智行合伙人或服务大使,咨询相关升级服务进度。

  北京现代旗下小型SUV——ENCINO 昂希诺已于2018年4月1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5.59万元。而在今日(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其发布了其纯电动版车型官图。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根据视频截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其中狭长的日行灯与其专属的封闭式格栅,让其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同时,其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也适当的增添了该车运动气息。此外,官方还为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了专属的银色脚踏板。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信息,不过根据视频截图上来看,其未来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50公里。

  据报道称,受高田气囊隐患影响,新一轮的汽车召回再次掀起。斯巴鲁、特斯拉、宝马、大众、戴姆勒卡货车、奔驰、法拉利多家汽车制造商均在召回之列,受影响车辆总量大约在170万辆。

  公开资料显示,高田气囊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导致至少23人死亡(包括在美国的15起)、数百人受伤。主要原因是高田气囊中使用化学硝酸铵会在变质受潮后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迸射的碎片带有危险性。截至目前,该故障也成为汽车行业历史上最大的一起安全召回,已涉及到19家车企1亿辆车。

  而在此次新一轮召回中,斯巴鲁将召回826144辆搭载高田气囊的车辆,包括2010至2014年款力狮、森林人与傲虎等车;奔驰召回288779辆2010至2017年款车型;大众召回119394辆车(包括奥迪);宝马召回266044辆2000至2004年款、2007至2015年款车型。

  除此之外,戴姆勒卡客车部门将召回159689辆2015至2017年款车型,特斯拉将召回68763辆Model S;法拉利将召回11176辆2014至2018年款车型。

  而就在2019年1月10日,丰田汽车也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再召回170万辆汽车,所涉及车型的高田气囊装置存在安全隐患。

  显然,这两次涉及170万辆车召回的事件再一次扩大了高田气囊的隐患波及范围,早在2017年6月份,高田公司就已申请破产保护,但目前来看,高田气囊的隐患余波仍将继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配置丰富外观好看动力充沛仪表盘好看内饰一般配置低性价比低发动机一般隔音效果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5/119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