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8国际新闻热点评论(7月3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欧盟委员会警告,若美国政府以惩罚性关税打击汽车进口,可能引发全球对高达近300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展开报复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欧盟委员会警告,若美国政府以惩罚性关税打击汽车进口,可能引发全球对高达近300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展开报复。

  由于无法接受总理默克尔的移民难民政策,德国联邦内政部长、基督教社会联盟(基社盟)主席泽霍费尔在7月1日晚提出将辞去政府和党内职务。当天,基社盟在慕尼黑开会研究是否接受6月29日欧盟峰会达成的移民难民政策,一直在该问题上持强硬立场的泽霍费尔在会上提出辞职。

  韩美第十次防卫费分担谈判第四轮会议近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双方就美国提出的“韩国承担美国向朝鲜半岛出动战略武器所需费用”,及韩国要求的“转换成以提供实物为主的分担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由于就具体金额的分歧太大,双方未能达成妥协,韩国政府表示无法接受美国一再要求韩国承担战略武器费用,谈判再次无果而终。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俞建华2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代表近140个国家发表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和保护人权”的联合声明。

  上一页1下一页[责任编辑:福建中公教育]上一篇:最近时事政治:2018国内新闻热点评论(7月3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7/121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