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酒驾被查却报闺蜜名字,真实身份确定后,又发现了新情况

来源: 浏览

小编: 怕被查,女司机居然开车进了逆行车道!在网上流传有一句话,叫做“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正常来说是最亲密的人之一,女生只有两者之间关系非常融洽的才能称为闺蜜。但是

 怕被查,女司机居然开车进了逆行车道!

在网上流传有一句话,叫做“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正常来说是最亲密的人之一,女生只有两者之间关系非常融洽的才能称为闺蜜。但是现在的社会,利益观念太盛,导致有些闺蜜很可能只是“表面闺蜜”,或者是单方面闺蜜,这种情况就很容易出现被对方背叛或者欺骗甚至是伤害的可能。这不,一次酒驾检查就查出了两名女子间的“塑料”闺蜜情。

安徽交管部门正在大力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在某市区的例行设卡检查时,发现有一辆车有意躲避检查,竟然把车子开到了逆行车道上直接逆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当着交警的面逆行难道不会更扎眼吗?车辆直接被警方拦截了下来,民警闻到了酒气,要对车上的女司机进行酒精检测,谁知道她却突然转身就跑,好在民警反应及时,迅速跟上去将其控制。

随后女子经过劝说,同意到现场重新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的结果为酒驾,程度没有达到醉驾,交警开始询问她的个人信息进行身份核对,然而这才是好戏的开始。女子一开始声称自己叫王某,而且言辞闪烁,详细信息只是推脱为喝多了不记得。警方对名字进行核对后,发现她所说的王某另有其人,她却辩称是自己到韩国做了整容,面对这种情况,警察也只好把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身份核实后,却发现她根本没有驾照

到了派出所后,女子知道自己的谎言瞒不住了,派出所只要进行一下比对,很快就会识破她的身份,所以她就干脆如实交代了自己的信息,她其实姓汪,之前报的是她闺蜜的名字。当民警对她的信息进行调阅时,又发现了新情况,原来这位汪姓女子根本没有驾照,她是害怕被处罚才谎报了好友的名字。最后汪某被罚款2500元,并被行政拘留了10天。

其实这件事情并没有完结,这里面还有很多问题不清楚,是谁把跟她一起喝酒,还把车借给并没有驾照的她?喝酒是否有劝酒的行为等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大家有车一族的一定要注意,借车时请一定要和对方说清楚,毕竟现在出了事情,车主本人有时也要负责任。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你们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们的观点和小编一起参与讨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5/131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