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汇爱公益: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即墨尚德联手汇爱公益第二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于3月23日上午8:00时在泰山三路33号韩一天星工贸有限公司院内举行,现场有汇爱公益队员、志愿服务者、周边居民、以及队员单位家

 即墨尚德联手汇爱公益第二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于3月23日上午8:00时在泰山三路33号韩一天星工贸有限公司院内举行,现场有汇爱公益队员、志愿服务者、周边居民、以及队员单位家家乐、鱼得水,刘大姐家政、一真农产品、鲁京体育等公司的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有60多人进行了查体,52人成功献血近二万毫升。

今年的造血干细胞留样采集工作已经开始,请大家动员身边18--45周岁的健康者参与进来,造干留样就是从胳膊处采集58毫升血液进入中华骨髓库,然后让众多白血病患者来检索配型,通过造血干细胞捐献可以治愈白血病,给患者第二次生命,请大家积极行动加入到造干留样爱心行列中来,今年即墨的留样任务是60例,请大家积极发动身边适龄人群参与进来,多一个人留样就多给白血病患者-份生的希望,“造干留样 ,挽救生命,功德无量”“深思熟虑入库 ,义无反顾捐献”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例因为造干捐献而带来身体健康问题,即墨有四例成功捐献者,他们身体一直很健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3/144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