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幕茵:健康是生命最珍贵的财富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 健康长寿是人类最终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也在不断改变,与抽烟酗酒、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等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疲劳无力、腰酸背痛、失眠、

 健康长寿是人类最终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也在不断改变,与抽烟酗酒、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等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疲劳无力、腰酸背痛、失眠、早衰等健康问题逐渐凸显,当代人不再把“养生”当做是老一辈人的专属,开始注重养生,并发展出属于自己的“朋克养生”方式。

 

所谓的朋克养生,指的是当代青年的一种“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养生方式,表现如下:啤酒里加几颗枸杞、可乐里加党参、大姨妈来了就吃红枣味的雪糕,一边熬夜一边涂最贵的眼霜;一边吃火锅,一边狂喝凉茶清热等等,更多的是追求心理上的满足感。

对于中青年人来说,面对职场压力和生活压力,对健康的影响极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很关键,才能够真正改善身体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以减少或预防慢性病的发生。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马云曾说“未来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大健康产业里。”或许有人会认为,健康产业怎么一下子火起来了?但其实冷静思考,这也是时势使然。随着人们对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度提升,正为蓬勃生长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产业带来机遇。

强大的需求催生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对于想要投身大健康事业的创业者来说,不仅是为了创造健康财富,在这个过程中,向更多的人传播健康理念,是一件极具社会价值的事情。

安幕茵 

正所谓选择大于努力,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选择安幕茵离子液体(盐)技术,填补市场空白,加入大健康事业,轻松实现健康与财富双丰收!

那么,安幕茵离子液体(盐)技术对于大健康产业来说,有着怎样的独特之处?

在市场稀缺性来说,就目前而言,离子液体(盐)技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但是对于国内而言,正处在起步发力的阶段,它能够带动多个行业或领域的发展。

广东萱嘉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少数掌握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的现代化生物科技新锐企业,书写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新篇章,共同展望离子液体(盐)技术在不同行业领域里的广阔应用前景。

在技术运用方面来说,在过去20年,许多研究者已经证明了离子液体的巨大价值,它可以作为溶剂、电解质和压缩机液,可重复使用、不挥发、十分安全。离子液体离子液体(盐)作为介质以及功能材料,具有结构和性质的可调性和多样性,在满足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科学技术自身发展的需求方面蕴含着巨大潜力。

安幕茵1

在医药领域中,它具有提高药物开发、递送和疗效的巨大潜力,在健康产品中的应用前景非常广泛,对我国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的推动具有积极意义。

在护肤领域中,它可以解决植物活性物营养成分“溶解难,渗透难,吸收难”这三大难题。

2016年,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和实施,表明我国今后15年要以“预防”为主的健康观念,提升健康意识,加强疾病的预防。以“健康中国”为立业之本,积极倡导一种健康理念、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幕茵品牌采用来自于离子液体(盐)技术的天然来源新材料,开创大健康新局面。安幕茵系列产品,骄阳树液(原骄阳离子霜)、婉柔树液(原婉柔焕肤乳)、生肌树液喷剂以及苗骨康精油等,完成了从膏体到水剂、再向油剂的全面化布局及升级,为大健康市场注入新能量。

安幕茵2 

安幕茵系列产品是基于天然离子液体(盐)技术、通过透皮吸收植物活性物营养成分而成功推广的系列产品。在植物来源原材料上严格把关,并利用离子液体亲水亲油及可调性对护肤产品进行优化设计,兼顾功效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在市场竞争中,以“预防”的科学养生观未雨绸缪,打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铸就了高美誉度的品牌实力,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一个持续火爆的大健康市场,一个有着强大实力的品牌,一个填补市场空白的离子液体(盐)技术!选择安幕茵品牌,便是抓住了市场机遇,这是一份极具社会价值和意义的事业,轻松实现健康与财富双丰收,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1/118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