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艺术美饰来了!百搭不贵、实用貌美!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已经是春天的尾巴,天气越来越热了,街上的小姐姐也开始越穿越清凉,露肩装、抹胸、吊带齐上阵,俨然成了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衣服穿得越来越少,日常穿着也是以简约舒适为主,穿多了基

已经是春天的尾巴,天气越来越热了,街上的小姐姐也开始越穿越清凉,露肩装、抹胸、吊带齐上阵,俨然成了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衣服穿得越来越少,日常穿着也是以简约舒适为主,穿多了基础款难免会显得无趣,这时候就需要Anna艺术美饰来提高我们的衣品了。

好看的配饰不仅能够凹造型,有时候还是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让你在人群中变得出众又亮眼。配饰的种类也分很多种,要想让你的配饰起到点睛的作用,那可是要来点小心机的哦,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让人欲罢不能的配饰吧,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变美的机会。

Anna艺术美饰

性感的锁骨,优美的颈线,如果没有项链点缀,会显得空荡荡的。如果当天穿的衣服也不够亮眼的话,那么一条好看的项链必然会成为你的点睛之笔。Anna艺术美饰的项链由专业的设计大师团队设计,小饰品,大师作,不同风格的项链搭配你不同风格的衣服,让你成为众人中最耀眼的那一个。

ANNA艺术美饰隶属于一家拥有近20年奢饰品珠宝经营历史的专业珠宝公司,一直以钻石批发业务及高端个性珠宝定制为主。拥有成熟的珠宝设计师团队,设计的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获奖,并且多次应邀参加法国珠宝展,提供戛纳红毯走秀珠宝!

Anna艺术美饰 1

当然了,Anna艺术美饰可不仅有漂亮的项链,您只要花980元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一年四季的潮流饰品(包括耳饰、手链、项链、戒指等等),让你的饰品从此高品质!Anna艺术美饰目前一共有6个系列,分别是PEARL SERISE珍珠系列 、BUTTERFLY  SERISE蝴蝶系列、STAR BRIGHT SERISE星光灿烂系列、CRYSTAL SERIES水晶系列、BABY SERISE宝宝系列和CUCURBIT SERISE葫芦系列 ,作为一个女生,小编最喜欢PEARL SERISE珍珠系列 。

Anna艺术美饰 2

Anna艺术美饰PEARL SERISE珍珠系列珍珠作为富贵、典雅和完美的代表,凭借独特脱俗的气质,从古至今一直受到各国皇室贵族喜爱。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和希拉里·克林顿、香奈儿品牌创始人可可·香奈尔等知名女性都是珍珠的追捧者。

一颗珍珠的诞生寓意着爱情历经如珍珠般长时间的磨练,修成正果,圆润的珍珠寓意婚姻的圆满、幸福、珍爱一生!

女人喜爱珍珠,这份爱恋几千年来不曾淡化,当然了,女人爱一切能让她们变美的东西,这个夏天小编已经决定让Anna艺术美饰来装点我的美了,你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5/1196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