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土豪队再签强援! 挖大阪樱花中卫 他刚零封恒大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昨天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被日本劲旅大阪樱花逼平。本场比赛,樱花队严密的防守让高拉特、阿兰等恒大外援屡屡无功而返。而大阪樱花队首发的外援中卫约尼奇的出

在昨天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被日本劲旅大阪樱花逼平。本场比赛,樱花队严密的防守让高拉特、阿兰等恒大外援屡屡无功而返。而大阪樱花队首发的外援中卫约尼奇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日本媒体的盛赞。

不过令恒大球迷松一口气的是,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他们有望不用再面对约尼奇的防守了,因此这位克罗地亚中卫有望在中国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转投中甲联赛效力。根据知情人透露,已经签下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大中超金靴的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队的,将球队新赛季的第三位外援目标锁定在了约尼奇身上。

而为了吸引这位克罗地亚外援的加盟,梅县队更是送出了一份高达300美元、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这比约尼奇在德国《转会市场》上100万欧元的身价翻了接近三倍。

相信关注日本联赛的球迷对于约尼奇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1991年出生的克罗地亚中卫出道于本国传统的豪门哈伊杜克斯普利特青训。曾入选过克罗地亚U16至U19的各级国青队。他的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奥西耶克和仁川联等队,去年1月转会到了J联赛升班马大阪樱花。

上赛季,约尼奇为樱花队出场34次打进6球送出一次助攻,堪称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带刀”中卫。而他帮助大阪樱花赢得了联赛杯冠军,并杀入了天皇杯决赛。上赛季,约尼奇也是J联赛MVP的候选人之一。

本赛季的亚冠前两轮比赛,约尼奇都首发登场,可以说这位27岁身高1米87的中卫绝对是亚洲赛场最顶级的后卫之一。

而如果梅县队成功签下约尼奇,那么他们的外援配置放眼全中甲也绝对是最顶级的。而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和约尼奇的组合可以让梅县队攻防两端更加均衡,或许这家升班马真能上演两年连升两级的神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2-26/18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