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中超?韩国两外援被国家队抛弃 原本绝对主力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今日,韩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两位在中超效力的韩外援都落选了,分别是金英权和权敬源。过往,两人都曾是韩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如今,他们被韩国队抛弃。金英权今年28岁,作为中后卫,这是黄金年龄,可惜因

今日,韩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两位在中超效力的韩外援都落选了,分别是金英权和权敬源。过往,两人都曾是韩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如今,他们被韩国队抛弃。

金英权今年28岁,作为中后卫,这是黄金年龄,可惜因为伤病,金英权近年来的状态略有下滑。加上中超实施三外援政策,他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现在,金英权只能在亚冠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此前,金英权曾传出要离开恒大,不过目前还是在中超效力。

权敬源的落选让人意外,今年26岁的他实力突出,如果不是因为中超三外援政策的原因,权敬源肯定是权健绝对主力。本赛季,权健中前场有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因此,权敬源目前的定位也是第四外援。

本次韩国国家队大名单,两人均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过往在中超效力的洪正好、张贤秀都入选了。目前,洪正好在全北现代踢球,他本赛季开始前离开了江苏苏宁。张贤秀曾在广州富力踢球,也曾是球队绝对主力,但去年7月离开了中超,加盟了东京FC。

从最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大名单可以看出,申台龙并不喜欢中超球员,两位前中超球员入选,而在中超踢球的两人都落选了大名单。

现在,金英权和权敬源的世界杯梦想也悬了,毕竟,两人在中超的出场机会都不多。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国家队主帅最关心的是肯定是球员状态和出场时间。如果金英权和权敬源真的无缘俄罗斯,恐怕也会动摇他们在中超踢球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