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开局连续3轮破门打进5球 2战华夏轰5球2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塔神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鲁能客场2-1击败华夏,豪夺三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一位。 本场比赛,鲁能获胜功臣当然是梅开二度的塔尔德利,巴西前锋再次表现完美:第33分钟,塔尔德利接佩莱

null

塔神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鲁能客场2-1击败华夏,豪夺三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一位。

本场比赛,鲁能获胜功臣当然是梅开二度的塔尔德利,巴西前锋再次表现完美:第33分钟,塔尔德利接佩莱直塞,禁区右肋低射破门,鲁能1-0领先;双方1-1的情况下,塔尔德利第53分钟反越位破门,助鲁能再次2-1领先。

新赛季以来,塔尔德利每一场比赛都取得进球,3场比赛打进5球:首轮,鲁能主场3-0击败国安,塔尔德利梅开二度;上轮,鲁能主场2-0完胜力帆的比赛,塔尔德利同样有1球入账。本场比赛,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助鲁能客场2-1击败华夏。

3轮打进5球,塔尔德利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是中超赛场上唯一被巴西主帅蒂特考察的桑巴前锋,如果继续如此出色的发挥,那么极有可能获得参加今年夏天世界杯的机会,他比阿兰、高拉特以及胡尔克的可能性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塔尔德利堪称华夏的克星,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他的3球2助攻,帮助鲁能5-4击败华夏,让客队从第三跌倒第四,进而无缘参加本赛季亚冠。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