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神了!3场5球助鲁能3连胜,华夏幸福赛季首败

来源:英俊的德罗巴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廊坊体育场打响,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塔尔德利先拔头筹助鲁能取得领先,随后拉维奇助攻宋文杰为华夏幸福扳平比分。下半场塔尔德利

北京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廊坊体育场打响,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塔尔德利先拔头筹助鲁能取得领先,随后拉维奇助攻宋文杰为华夏幸福扳平比分。下半场塔尔德利再下一城,最终90分钟战罢,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赛季首败,山东鲁能新赛季开局3连胜,塔尔德利状态不俗,3场比赛打进了5粒进球。

新赛季前两轮两队均未尝败绩。山东鲁能以两连胜开局,而且两场比赛进5球而未失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有可圈可点之处。而河北华夏幸福首轮1-1与天津泰达握手言和,次轮则凭借着拉维奇补时阶段的绝杀3-2战胜贵州恒丰。本场比赛是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搬迁至廊坊的首秀,两队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河北华夏幸福1平1负处于下风。

从赛前双方公布的首发阵容来看,高准翼由于处在仲裁期,所以无缘本场比赛,热尔维尼奥也未能进入到18人大名单,拉维奇、埃尔纳内斯和马斯切拉诺联袂首发,U23球员是徐天沅。山东鲁能这边,李霄鹏排出了3外援+3名U23球员的先发阵容,塔尔德利和佩莱搭档锋线,吉尔镇守后防,3名U23球员分别是刘军帅、姚均晟和刘洋。两队的场上队长分别是张呈栋和蒿俊闵,执法本场比赛的是中国国际级裁判傅明。

现场有少许积雪,这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前15分钟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形成特别好的进攻机会。第16分钟,拉维奇拿球后的一脚抽射被姚均晟封堵。第20分钟,拉维奇接到马斯切拉诺的直塞准备打门,不过刘军帅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23分钟,刘洋横敲中路,姚均晟迎球怒射却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27分钟,张呈栋拿球突入禁区,之后其一脚小角度的抽射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之后,塔尔德利突入禁区右侧低平球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姜志鹏传球失误被断,佩莱接球后送出直塞,塔尔德利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后其冷静推射入网,1-0,鲁能取得领先,这是塔尔德利近3场比赛打进的第4粒进球。第3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定位球机会,马斯切拉诺低平球直塞,拉维奇高速前插至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宋文杰抢射将球打进,1-1,华夏幸福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直塞,郑铮解围失误,王大雷侧扑将球拿到。第45分钟,华夏幸福定位球开出,拉维奇头球摆渡,埃尔纳内斯将球打偏。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彤右路拿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杨程单掌将球托出底线。第52分钟,蒿俊闵拿球后弧线球挑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塔尔德利推射入网,打进了其个人在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鲁能2-1取得领先。第59分钟,埃尔纳内斯的凌空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不过视频裁判提醒主裁判此球打在了刘军帅的手臂上。傅明在亲自观看了慢镜回放之后,认为刘军帅无意手球,并不构成犯规。

第68分钟,姜志鹏下底传中,张呈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垫射,王大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70分钟,金敬道低平球斜传,姚均晟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3分钟,埃尔纳内斯接到拉维奇的传球后一脚打门偏出底线。第79分钟,拉维奇弧线球传中,高华泽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88分钟,华夏幸福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拉维奇直接打门,王大雷侧扑将球拿到。

最终山东鲁能守住胜果,客场2-1取胜,在迎来3连胜的同时,送给河北华夏幸福赛季首败。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14-马斯切拉诺、21-姜至鹏、23-任航、28-张呈栋、31-徐天沅(U23)、10-埃尔纳内斯、17-宋文杰、22-拉维奇

替补:3-赵宇豪、9-董学升、13-崔麟(U23)、15-王秋明、24-耿晓峰、35-车世伟(U23)、37-高华泽(U23)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3-刘军帅(U23)、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11-刘洋(U23)、姚均晟(U23)、6-王彤、22-蒿俊闵、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6-周海滨、30-陈哲超(U23)、13-张弛、21-刘彬彬、29-成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