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再起争议!手球阻挡射门非点球 主裁遭华夏球迷嘘声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VAR再起争议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华夏主场1-2负于鲁能,新赛季首个主场落败,也是本赛季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出现了多次争议,而且均不利于主队华夏,争议最大的两次判罚,皆是点球,一次拉维奇

null

VAR再起争议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华夏主场1-2负于鲁能,新赛季首个主场落败,也是本赛季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出现了多次争议,而且均不利于主队华夏,争议最大的两次判罚,皆是点球,一次拉维奇禁区内被鲁能防守球员放倒,主裁无视;第二次是鲁能球员刘军帅手球阻挡埃尔纳内斯的射门,主裁再次无视。

需要指出的是,刘军帅手球阻挡埃尔纳内斯的射门,主裁还看了VAR,但仍拒绝判给华夏点球。慢镜头非常清晰的显示,埃尔纳内斯射门一瞬间,刘军帅上前封堵,他的手臂正好挡在射门路线上。

这样的手球,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应该判罚点球,如果是有意的,那么甚至可以是点球+红牌淘汰,毕竟手臂阻挡射门,已经获利了。但是,当值主裁并未给华夏点球,华夏最终主场1-2负于鲁能。

由于主裁连续不给华夏点球,主队的球迷发生巨大的嘘声,当然他们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这位客场哨裁判。值得一提的是,在华夏客场3-2击败贵州的比赛中,VAR同样出现多次争议。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