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鲁能的核心不是外援是他 中超需要这样的主帅

来源:足球1号 浏览

小编: 对于上个赛季的鲁能来说他们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顺,虽然在前半程的比赛当中他们非常的出色,但是在后半场的比赛当中他们因为比赛当中的失利最终导致他们无缘亚冠的比赛,但是在鲁能的休赛期鲁能更换

 

 

对于上个赛季的鲁能来说他们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顺,虽然在前半程的比赛当中他们非常的出色,但是在后半场的比赛当中他们因为比赛当中的失利最终导致他们无缘亚冠的比赛,但是在鲁能的休赛期鲁能更换了他们的主帅马加特,德国人可以说是给鲁能的战绩带来很大的变化,当时很多的球迷表示非常的不解,但是随着本土主帅李霄鹏的上任很多的球迷非常的质疑,鲁能在这个赛季真的要再次陷入保级的尴尬境地吗?但是在开局之后的两连胜很多的球迷开始对这个本土的主帅刮目想看。

 

 

“土鸡变凤凰”这个赛季的李霄鹏终于迎来了鲁能的第一场硬仗,面对河北的华夏幸福这样的球迷李霄鹏能否延续自己的胜利呢?在开场之后鲁能开始了他们的进攻,因为正值乍暖还寒的季节,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场还有雪,但是赛前鲁能的主帅李霄鹏却主动的示弱,他表示华夏幸福是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的确在这个赛季的华夏幸福非常的强大,国脚姜至鹏的加盟和马斯切拉诺这样的大牌外援更是让他们一跃成为能够和恒大相提并论的球队,但是在比赛当中鲁能率先的打破了僵局,随后的比赛拉维奇助攻华夏幸福将比分再次扳平,这样的情况下鲁能究竟该做出怎样的调整。

 

 

在下半场的比赛刚刚开始,塔尔德利的反越位成功帮助鲁能再下一城,在客场的鲁能再次取得了比赛的领先,塔尔德利的再次进球给李霄鹏吃下一颗定心丸,但是佩莱格里尼却惊出一身冷汗。佩工在中超暂时落后给中超的土帅,鲁能究竟是怎样被李霄鹏变成了一支神奇的球队?在比赛当中李霄鹏非常的聪明,没有将佩莱和塔尔德利真正的看成是中锋,甚至在比赛当中他们的站位非常的“随意”。佩莱和塔尔德利将李霄鹏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严密的贯彻下去,虽然塔尔德利的三场5球值得称赞,但是佩莱的助攻和支点更是给了很大的作用,三场比赛到现在鲁能一共丢掉一粒球,如果这样的鲁能如果继续打下去,那么中超的纪录都该保不住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