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迈维斯杯大企北京影响力商业领袖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场选手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能够展示自我,激发潜力,不断超越体力与意志的极限,拥有从容面对失败,绝不放弃的精神,这比胜利更有价值

  现场选手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能够展示自我,激发潜力,不断超越体力与意志的极限,拥有从容面对失败,绝不放弃的精神,这比胜利更有价值。

  主办方认为: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实现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在场企业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各公司的团队精神,和各单位羽毛球运动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各参赛团队强大的战斗力和配合力。

  同学会主席陈飞说:“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加总裁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使羽毛球运动精神与企业家的精神互相融合,从而体现出大企业影响力平台的意义”。

  晚间举行了颁奖晚会,晚会包括班级评比颁奖、赞助同学颁奖、三轮抽奖活动等。

  辽宁籍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杜婧,国家级羽毛球教练员、辽宁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斌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著名营销学专家、大企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昭春为大会赠言:活力创造成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1/94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