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动员里面穿的那条裤子叫什么裤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球运动员里面穿的那条裤子叫平脚裤,也叫铲球裤

  足球运动员里面穿的那条裤子叫平脚裤,也叫铲球裤。为了在足球运动中减少在跑动中大腿肌肉的抖动,从而减少能量损失。主要有以下几个作用。1、主要作用是防止剧烈运动中的肌肉拉伤,特别是铲球时不让大腿两侧或是屁股擦伤。2、吸汗。球员大量运动时会出很多汗,平脚裤可以吸汗,让球员更轻松踢球。

  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贾振雨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32435推荐于2017-09-2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69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