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联赛我还坐的记者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30日晚上,作为重庆六一班的小记者,我和其他10名小记者一起在两位报社记者的带领下,去重庆奥体中心采访了一场精彩的中超足球联赛

  4月30日晚上,作为重庆六一班的小记者,我和其他10名小记者一起在两位报社记者的带领下,去重庆奥体中心采访了一场精彩的中超足球联赛。这次比赛由重庆当代力帆对战上海上港。两队实力较为悬殊,一个有实力争夺联赛冠军,一个处于中超中下游水平,真可谓是“蚂蚁撼大树”,但结果却是两队以1:1打平。

  老师带我们进场不一会儿,球赛就开始了。上半场,两队踢得很激烈。我从文字记者席看到对面一片灯光闪烁。拿起望远镜一看,原来是热情高涨的球迷们举着手机在看台挥舞。很快45分钟过去了,双方球队在激烈的争抢和防卫下,都没有进球,上半场最终打成了0:0。

  没想到,下半场踢得更激烈了。斗志激昂的球迷们边挥舞着旗子,边大声呐喊“力帆,雄起”助威。球员们更是使出洪荒之力,个个大汗淋漓。不料,在第51分钟,上港队连续四年获得“本土最佳射手”的武磊使出全身力气把球向球门踢去,球被力帆守门员邓小飞踢开,但这时贺惯赶到,一个扫射球飞进了球门。

  下半场就快要结束了,而重庆当代力帆还是没有进球,上海上港以1:0暂时领先。带队的报社老师为了我们小记者的安全,提前五分钟带我们离开了赛场。快走到大门口时,我听见里面球迷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记者老师告诉我们“力帆进球了!”我们这些小记者都很兴奋。可是没亲眼看到力帆队是怎么进球的,心里又有一丝遗憾。

  亲眼在现场看了这场实力悬殊的足球比赛,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力帆在今年的赛季中能够主场不败。上港队是中超赛16支强队中处于前三名的上游强队。面对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力帆队毫不退缩,坚持不懈,这种精神化为力量激励着队员们勇往直前,不到最后一秒,他们决不放弃不抛弃。在这样的信念支撑下,丁捷和他的队友们才能在最后一刻踢进非常关键的一球,扳平比分。

  坚持到底是制造胜利奇迹的秘密武器!我想,以后在遇到困难时,我也会像他们一样坚持不懈,只要不放弃,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