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WBA金腰带 乐橙游戏聚焦帕奎奥复仇宣言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之前结束的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争夺战中,40岁的拳坛老将菲律宾传奇拳王帕奎奥12回合点数强势击败美国拳手阿德里安-布罗纳,成功卫冕金腰带的同时也继续书写着属于他自己的传奇之路。乐橙游戏ILC583.COM了解到,这样一场年龄悬殊的较量并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布罗纳空有一身年轻的精力却无法击败对手,在29岁这样一个拳手的黄金年龄被老将击败,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让人津津乐道的帕奎奥、梅威瑟二番战再度被提上议程。

8c11c3f6acbc477e9046c7c16d562046.png

这场在拉斯维加斯上演的拳坛焦点之战可以称得上是吸引了全世界拳击爱好者的眼球,不仅仅对战双方都有着足够的分量,故事性也是十足。一方面是菲律宾传奇老将继去年KO马特西后再度登台,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本场对战另外一方布罗纳的赛前叫嚣,让人对于这场较量充满了期待,而且布罗纳与梅威瑟打法上的相似性也是让拳迷们津津乐道。不少媒体都在猜测,如果梅威瑟在这场较量中能够胜出,那么世纪之战将会有可能再度上演。

81194bdb681cb18dd11a45a7a90c65b9.png

不过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帕奎奥用自己的实力给布罗纳上了深刻的一课,凭借敏捷的步伐和组合拳进攻,菲律宾拳王控制了比赛的大多数时间,第七和第九回合两次重创对手,而布罗纳仅仅在头几个回合做出了抵抗,随后完全陷入逃跑状态,最终三名裁判打出117111116112116112的比分,一致判定帕奎奥获胜,可以说这是一场对于帕奎奥来说十分酣畅淋漓的较量。

25ed98be6abb908c195c9debc4f3d82a.png

083cb54f9e48f585b59960dc4b57b507.png

乐橙游戏ILC583.COM了解到,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帕奎奥也在拳台上发出了他的胜利宣言,“我不认为梅威瑟击败了我,我期待和他再较量一次,一番战时我的肩膀有伤,如果有下一次,我会打出完美的比赛,让梅威瑟重返拳台吧,如果他还有勇气的话。”不少拳击爱好者对于2015年那场世纪之战都有着深刻的印象,帕奎奥和梅威瑟上演了一场世纪瞩目的较量,而合计超过4亿美元的收入也足以让人称道。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的动向,希望能够看到这两位顶尖选手的再度同台竞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2/102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