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超级冠军联赛16强对阵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22日下午,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超级冠军联赛24强赛小组赛全部结束

  1月22日下午,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超级冠军联赛24强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张华越传射、兰文瑾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中南大学以4比3战胜新疆大学,以3胜2负积十分(点球输给成都体育学院获得一个积分)名列D小组次席成为第二档次球队。

  晚上进行赛事第二阶段联席会,16强主客场对阵抽签揭晓,结果中南大学分在上半区将迎战C小组第三名宁波大学,比赛将在三月份进行。上半区对阵为,同济大学VS青岛大学、中南大学VS宁波大学、上海理工大学VS西安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V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下半场对阵为,中国农业大学VS东华大学、河海大学VS新疆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VS太原理工大学、南京大学VS中国人民大学。抽签结束后,中南大学主教练何伟黎表示,应该还算很好的签位了!

  中南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成都体育学院、重庆大学和新疆大学分在D小组,是这次比赛公认的“死亡小组”。中南大学足球队凭借穆祖翼和贺画的进球以2比1战胜重庆大学取得开门红,虽然第二轮比赛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最终互射点球不敌成都体育学院遭遇败绩,但是第三场比赛中南大学以2比0力克2017年全国总冠军太原理工大学后,中南大学已经提前两轮理论上锁定小组前四位置晋级16强。接下来两场比赛,中南大学轮换队员上场取得1胜1负战绩最终排名D小组次席晋级全国16强。比赛结束后,中南大学主教练何伟黎说道,感谢我们的团队,感谢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感谢所有队员的不懈努力,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感谢酷锐运动,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一直在路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6/113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