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8年工体不胜施帅要用美丽足球回馈球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11月7日晚对阵申花,这是国安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11月7日晚对阵申花,这是国安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进攻核心比埃拉赛前表了决心,“我们需要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回馈球迷,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本赛季前14个主场比赛,国安取得8胜5平1负,唯一的败绩来自9月29日第24轮与上港的对决。当场比赛,国安在工体0比1遗憾落败。从那场比赛开始,“永远争第一”的队歌一直没有在工体响起。

  对比之下,申花本赛季14个客场仅取得4胜2平8负。不过,申花近两个客场取得了连胜,而国安近两个主场仅为1负1平。

  翻看双方过往在工体的交手记录,申花已经连续8个赛季没有在工体取胜。但主帅吴金贵还是底气十足,“我之前带绿城和申花时,在北京还没输过,这场比赛我们要打出士气,要一个好的结果。”

  国安主帅施密特似乎并不在意双方以往的恩怨,在他看来,球队需要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打出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射门时需要更坚决、更果断,打出属于国安的美丽足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