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已离队天海或成全华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足球报》报道,天津天海队仅有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已经离队,不排除这支“国准字”天海全华班出战中超联赛

  据《足球报》报道,天津天海队仅有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已经离队,不排除这支“国准字”天海全华班出战中超联赛。

  天津天原计划在阿布扎比训练到2月2日,而在1月27日时全队就已经回国,目前正在广州继续冬训,球队的后勤保障以及训练安排还是和往常一样。而对于提前回国的原因,球员也表示并不知情。沈祥福目前正带领天津天海队进行训练。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新赛季的天津天海或将成为国家集训队,集训队的队员将拆分到天海征战比赛。针对此事,天海俱乐部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明确否认。

  球队原计划前往日本进行拉练,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在广州继续冬训直到新赛季开始。最新情况是,球队仅有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格乌瓦尼奥都已经不在队中,如果两位外援全部离队,那么不排除这支“国准字”天海全华班出战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