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评审规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体育讯“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主办,北京奥商体育营销公司承办的年度标杆性行业盛典,活动集案例评选、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为一体,评点国内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被称为“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

  搜狐体育讯“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主办,北京奥商体育营销公司承办的年度标杆性行业盛典,活动集案例评选、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为一体,评点国内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被称为“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

  目前已成功举办过四届,是企业与媒体、赛事组织者进行体育营销理论探索、实践指导和经验交流的理想平台。

  2009年度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采取公众第一轮投票、专家评审会评议、公众第二轮投票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评选结果最终由公证机关公证后公示。

  活动专区网络投票平台将于9月17日正式开放,届时网友可自由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五家企业,每家企业限投一票。至11月20日12时投票截止,将由网友投票产生15强,15强企业名单将于活动专区上公示。

  (3) 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分占总分权重的60%,网友第二轮投票结果占总分权重的40%,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网友的评选,最终诞生2009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

  (4) 公证机关对评选结果进行公证,2009年度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名单将于颁奖盛典结束后在活动专区上公示。

  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将于12月2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领导、业内权威人士及企业代表将共襄盛举,共同见证09年度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的诞生。

  组委会根据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品牌研究中心的学术成就,结合数十家媒体的曝光指数,通过网络调查、投票以及企业自荐等多种形式,参照市场运作基本原理、营销策略、品牌运作、价格策略、促销手段、效果评估等经济学和体育营销学的理论标准以及案例的实际影响力对参选企业本年度体育营销案例进行评选,最终将评出年度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

  依照RCIC矢量关系得出的最佳组合,结合专家意见,对参选案例进行全方位的考量和评估,选出经典体育营销案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7/121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