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亚冠赛程正式公布!中超3+1正赛名额定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亚足联冠军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亦称亚洲冠军联赛,简称亚冠或亚冠联赛,是由亚足联每年举行的亚洲俱乐部足球赛事,这是是亚洲俱乐部足球最高等级的赛事,相当于欧洲的欧洲冠军联赛及南美洲的南美解放者杯,高于亚足联杯,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亚足联出战当年12月举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FIFA Club World Cup)

  亚足联冠军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亦称亚洲冠军联赛,简称亚冠或亚冠联赛,是由亚足联每年举行的亚洲俱乐部足球赛事,这是是亚洲俱乐部足球最高等级的赛事,相当于欧洲的欧洲冠军联赛及南美洲的南美解放者杯,高于亚足联杯,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亚足联出战当年12月举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FIFA Club World Cup)。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早些时候亚洲足球联赛在官方网络社交平台正式公布亚冠赛程,附加赛首回合将于次年2月5日正式开打,最后一场比赛将于2月19日进行。此外中国附加赛对手也正式公布,为曼谷联和河内TT的胜者!

  中国球迷所关心的中超球队正赛名额问题也尘埃落定:亚冠赛程已经正式出炉,中超的3+1也是东亚区正赛最多的球队,和K联赛并列东亚第一,J联赛是2+2,澳超是2+1,泰国是1+2,马来西亚是1+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9/123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