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刺激战场第一人?昨天的星盛典已经说明一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刺激战场是最近国服里面最火的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魅力在于他的变化性,因为战场上瞬息万变,所以一场游戏下来,有好几千万中可能性

  刺激战场是最近国服里面最火的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魅力在于他的变化性,因为战场上瞬息万变,所以一场游戏下来,有好几千万中可能性。你的落点,心态,战术,以及敌人的各种因素,都会影响到这个事情,所以可以说是无限种可能。

  在直播这个游戏的时候,就需要很强大 的应变能力,如果没有这种能力的话,自然是没办法打赢这次游戏的。谁才是刺激战场第一人呢?昨天虎牙星盛典已经说明了这一切了。

  昨天虎牙星盛典的时候,作为年度主播榜首的虎牙主播不求人就站在了颁奖台上,由光子工作室的负责人,亲自颁奖。不求人,开播短短一年,就突破了四百万粉丝,三百万人气,在粉丝心中,他就是刺激战场一哥;他登上了榜首,证明虎牙认为,他就是刺激战场一哥;由光子工作室派人亲自颁奖,证明了腾讯光子官方承认了他就是刺激战场一哥……无论从哪边看,他都是刺激战场一哥!

  不求人不仅仅在人气、虎牙、腾讯三个方面登顶,他的技术也是没的话说的。他的技术和应变能力,在这个游戏里面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属于技术的金字塔巅峰。这样的四个方面登顶,一哥地位有谁能撼动?网友们在看了星盛典后都忍不住说:骚呀!不求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