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英文更名BeijingFC德转朱艺:中文仍有国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 2 月 22 日讯 今天上午,据亚足联官方消息,亚冠参赛名称变成了 Beijing FC,但是随后德转中国区负责人朱艺就在微博表示,国安的亚冠中文名还是 北京国安 ,只有英文名变成了 Beijing FC

  虎扑 2 月 22 日讯 今天上午,据亚足联官方消息,亚冠参赛名称变成了 Beijing FC,但是随后德转中国区负责人朱艺就在微博表示,国安的亚冠中文名还是 北京国安 ,只有英文名变成了 Beijing FC。

  亚足联规定,亚冠参赛球队的名称和队徽中不允许出现第三方名称和商标,除非首次参加亚冠的时候就使用过,因此国安可以以 北京国安 的名称报名亚冠,但是 中赫 二字就无法使用。此前在 2013 年以 江苏舜天 的名称首次参加亚冠,但是 2016 年俱乐部改名以后就只能以 江苏 FC 的名称参赛。

  虽然国安亚冠的英文名改为了 Beijing FC,但是朱艺随后在微博写道:据悉,球队中文名方面仍会使用 北京国安 的名称,只有英文名为 Beijing FC。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31/84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