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林丹VS科达姆比比赛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男单8强四分之一决赛于8月17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4强半决赛于8月19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于8月20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

  男单8强四分之一决赛于8月17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4强半决赛于8月19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于8月20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

  最新战报》》羽球男单-林丹2-1印度黑马 半决赛将战李宗伟(全场比赛视频录像)

  北京时间17日晚间20:30,林丹将在中国观众收视的黄金时间,出战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印度选手斯利坎特。两人有过3次交锋,林丹2胜1负占据优势。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14年11月16日,斯里坎斯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以2:0战胜林丹。因此,对于“超级丹”,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林丹现世界排名第三,已经实现了双圈全满贯,里约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实现男单三连冠。前面比赛,林丹打得都很轻松,兵不血刃晋级八强。科达姆比1993年出生,比林丹整整小10岁,现世界排名第11位,具备了挑战世界一流高手的实力。1/8决赛中,科达姆比2-0完胜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丹麦名将约根森,超级丹不能掉以轻心。

  最新赛程: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完整赛程时间表(男单/双+女单/双+混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5/113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