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替身陈小春替身最像杨幂替身最火你觉得谁好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一个大牌的明星都有一个替身,这些替身和他们长相都非常的相似,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像的,有的替身靠着演员都火了起来,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聊一下这些替身,看看他们到底有多么的像明星呢?  刘德华现在不怎么拍戏了,但是我们看他之前的替身和刘德华本人是十分的相似,而且很多的剧中都是他的替身为了他吃了不少的苦,刘德华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虽然已经是天王级别的,对自己的替身也特别的好

  每一个大牌的明星都有一个替身,这些替身和他们长相都非常的相似,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像的,有的替身靠着演员都火了起来,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聊一下这些替身,看看他们到底有多么的像明星呢?

  刘德华现在不怎么拍戏了,但是我们看他之前的替身和刘德华本人是十分的相似,而且很多的剧中都是他的替身为了他吃了不少的苦,刘德华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虽然已经是天王级别的,对自己的替身也特别的好。替身演员虽然长得和刘德华很像,但是还没有刘德华有气场。

  陈小春的替身和陈小春简直都是像双胞胎一样的,我们能分辨出哪个才是真正的陈小春吗?据说当时找到了这个替身的时候陈小春也是吓了一跳,还开玩笑地说这不就是我的亲兄弟吗?

  迪丽热巴的替身长得也是很漂亮,但是现在很多的人整容都想整成迪丽热巴的样子,看来找替身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了,不过据说热巴拍戏基本都不用替身的,因为刚刚踏入娱乐圈想什么动作都自己来,这样看着比较真实一点吧。

  范冰冰的替身实在是很漂亮的,和范冰冰特别的像,但是脸型没有范冰冰的好看,不过看着很甜美,就是没有那么强大的气场,不过现在范冰冰在演艺圈已经没有了踪影,估计演戏也用不到替身了吧,长这么漂亮的替身前途也是不愁的,没有范冰冰一样可以有发展。

  杨幂的替身和杨幂也是非常像的,现在的杨幂在娱乐圈可是红人呢,替身用到的地方实在太多了,今年就拍了很多的戏用到了自己替身,据说替身一年赚的就不少呢,不知道以后杨幂会不会和她签约呢?

  成龙大哥虽然拍戏很少用替身,但是现在年纪大了,有的戏还是拍不了的,还需要替身的,他的戏都是打的动作比较多,所以肯定需要一个会武术的演员,他的替身不但是长得很像成龙,武功也非常的好,据说成龙特别的喜欢。

  谢霆锋的替身是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时候发现的,这么多年他也换了几个替身,因为角色不同,所以需要的替身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个替身长得和谢霆锋还是有点像,但是看着太过于普通,也许是这个原因所以才会更换的吧。但是现在的谢霆锋很少拍戏,需要替身的机会也比较少,和他合作可是要哭惨了,没有什么钱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